江苏宏达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招聘启示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04-28浏览次数:8600

江苏宏达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1996年开始涉足有机硅产品生产领域,主导产品为有机硅甲基乙烯基高温硅橡胶和混炼胶,目前甲基乙烯基高温高温硅橡胶年产量在15000吨以上,硅橡胶混炼胶的年产量达到22000吨。主导产品国内市场占有率接近20%左右,是国内有机硅高温硅橡胶行业的龙头企业
江苏宏达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目前拥有员工近800人,其中具有大专学历以上的220多人,从事新产品开发的技术人员达到89人。公司每年新产品开发及技改投入达到1500万元以上。
江苏宏达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全国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入围镇江市民营企业20强、中国氟硅工业协会有机硅分会理事单位,原化工部110-2甲基乙烯基硅橡胶产品标准主要制定单位,信用等级为中国农业银行AAA级。
公司硅橡胶混炼胶产品出口到美国、日本、韩国、印度、俄罗斯等国家,用户使用后,效果良好,均已达成长期供货关系。2006年江苏宏达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实现销售收入5.09亿元,出口2600多万美元。
2003年,公司被江苏省科技厅认定为江苏省级高新技术企业。2005年,被国家科技部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目前拥有江苏省科技厅批准设立的江苏省有机硅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国家人事部批准设立的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高水平研发平台。
2006年,公司在镇江新区国际化学工业园投资建设6万吨/年有机硅单体项目,计划总投资3.8亿元,预计2007年5月投入生产。二期7万吨/年有机硅单体项目也已完成备案和项目预环评,正在与相关工程设计单位联系开展施工图设计。
公司目前正在积极与有关券商合作,操作宏达新材A股上市。
为了不断吸收、引进和培养高层次科技、销售、管理人才,提高企业的技术创新能力以及核心竞争力,公司于20066月份经国家人事部批准、组建了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并于9月份正式挂牌运作。具体情况如下:
 
一、招聘专业与研究方向
1、材料学专业
A.研究方向:有机硅材料的合成及应用,功能性高分子的合成及应用,化学纤维及高分子材料成型理论及工程的研究与应用。
B.招聘要求:有机合成或高分子专业的博士生,具有独立的科学研究能力和相关的学科背景。
2、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
A.研究方向:有机助剂与表面活性剂的合成机理与工艺研究,有机硅系列整理剂的合成与应用,有机硅单体的合成与应用。
B.招聘要求: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或有机化学专业的博士生,具有独立的科学研究能力和相关的学科背景。
3、环境科学与工程专业
A.研究方向:水污染控制,废水深度处理与回用,废气治理处理,噪声污染控制,清洁生产与废物资源化综合利用。
B.招聘要求:招收具有本专业背景的博士生,具有独立的科学研究能力和一定的工作经验。
 
二、进站博士后申请要求
1、已获得博士学位、通过博士论文答辩或已进入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240岁以下,身体健康,愿到企业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
3、专业对口;(注:欧美藉留学生也可)
4、按照公平竞争、择优录取原则,进站博士必须经过我站与有关博士后流动站共同审查、考核。
 
三、博士后研究人员福利待遇
1、博士进站从事科研项目采取自带研究课题或由工作站提出课题,充分发挥博士生的潜能;
2、博士生进站后采取基本工资加奖励工资,基本工资每年在8万元(条件优秀的可以稍增加),奖励工资根据项目研究进度和成绩给予提取。
    3、提供广阔的、全方位的才能发挥空间和产学研结合的工作平台;
4、博士后研究人员在站工作期间,其医疗及养老保险等方面的福利待遇按照公司员工交纳方式执行;
5、公司保证提供充足的科研项目经费投入,以及相应的科研实验场所,配备相应的助手人员团队;
    6、当科研成果转化为生产力,为企业创造了较大的经济效益后,公司还将给予一定的精神和物质奖励;
    7、公司提供良好的后勤保障(含150平方米左右住房及全套家电),并可协助解决配偶工作、子女上学等相关问题。
 
四、联系方式
地址:江苏省扬中市明珠广场江苏宏达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陈昭敏
电话:086-0511-8221640
传真:0086-0511-8224579
邮箱: chinachenzm@yahoo.com.cn
网址:http://www.hongda-chenical.com

热忱欢迎国内外学有所成的博士进入江苏宏达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工作或长期加盟江苏宏达公司,围绕有机硅新材料、新工艺、新技术、新助剂、新设备等相关范围从事博士后科研项目的研究工作,我们将提供优越的工作、生活条件,携手与您共创辉煌的明天!
 
00七年四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