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材料学院关于2023年外校免试研究生招生录取第1号通知

发布者:王艳华审核:终审:发布时间:2022-08-09浏览次数:9440


材料学院2023年接收外校免试研究生的系统报名时间为2022810-2022915, 欢迎广大优秀本科应届生报名,现就大家关心的问题作如下说明:

一、关于报名

具体通知及报名方式详见浙江大学关于2023年接收外校推荐免试研究生工作安排的通知:http://www.grs.zju.edu.cn/yjszs/2022/0805/c28498a2608047/page.htm

材料学院报名截止日期: 202291524:00

(报名截止前可在系统中修改报考信息)


二、上传材料

请将身份证扫描件、本科成绩单、成绩排名证明(特指所在学校确定免试推荐名额所依据的成绩排名)、外语水平证明及其他材料(科研成果、获奖证书等)按顺序做成1PDF文档,上传到“成绩单上传”处,如上传有问题,可将材料发至邮箱jyjxb@zju.edu.cn,系统上传成功的考生,不用发送邮件。

其中,本科成绩单及成绩排名须加盖学校/院系“成绩校核章”或“本科教学章”(无本科教学专用章,应有教务管理人员签名及加盖院系公章);科研成果主要指考生一作或导师一作、考生二作的相关成果。

注意:请在报名系统中如实填写各项信息,通过初审者请按届时要求提供进一步材料,如材料与报名阶段信息不符,将取消复试资格。在学期间或毕业后如发现申请材料、前置学历学位等弄虚作假,相关后果由申请者本人承担


三、其他

申请直博要求外语达到以下条件:

大学英语六级460分及以上或WSKPETS 5)合格或英语专业八级合格或英语国家获得过学士及以上学位(成绩有效期:20189月及以后);或TOEFL机考80分及以上或雅思5.5分及以上(有效期:20219月及以后,其中托福“home-edition”和雅思“indicator”的成绩不予认可)。


我院将在报名结束后确定复试名单及复试相关要求,请大家耐心等待。后续通知将发布在学院官网,请继续关注。

  

  

  

浙江大学材料学院

202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