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转发关于报名参加2019年度优秀硕士法国暑期学校的通知

2019年 01 月 22日 09:48
访问次数:8027

本届优秀硕士法国暑期学校项目将于2019年夏季在法国举办,法国驻华大使馆精心挑选了多个专业领域主题的暑期学校项目。

优秀硕士法国暑期学校项目面向有意攻读博士学位的硕士研究生开放。申请者须具备良好英语水平并在所选领域具有良好学术背景。为保证项目品质,名额有限。针对优秀的申请者,法国大使馆还将提供一定比例的资助。申请须由个人完成。填写申请表格请关注网站链接。

2019年度的24所学校提供的课程将涵盖众多的学科领域,如:化学(绿色化学、生物化学)、生命科学(基因组学、卫生、药物学)、计算机科学(人工智能、大数据……)、工程学(能源、控制……)、物理、环境科学以及人文相关学科:经济学、建筑学、翻译和跨文化交流、文化遗产与政治学。学校学科列表详见:http://www.chine.campusfrance.org/fr/node/303935 (英语版) / 中文版点击这里here

2016至2018年度的暑期学校均取得了很大成功;如需获取往年课程情况的更多信息,请访问网站http://www.chine.campusfrance.org/fr/node/303948 http://www.chine.campusfrance.org/fr/node/302374.

申请将于2018年1218日至2019317日开放。结果将于20194月通知。

项目详情请见附件,请感兴趣的同学在了解项目详情后请自行报名。

如有问题请咨询:ecoledete@institutfrancais-chine.com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研究生培养处

2019年1月22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