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本科生就业实习记点》增加审核批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28

点击数量:4542

 

考虑到疫情特殊情况,就业中心现针对2020届夏季本科毕业生增加本科生就业实习记点审核批次。

面向对象:2020届夏季本科毕业生

申请时间:2020年4月28日~2020年5月15日20:00

申报链接:https://jinshuju.net/f/VaS0bC

材料说明:

1. 《浙江大学本科生就业实习记点实习岗位申请表》(需学院盖章)

2. 《浙江大学本科生就业实习记点实习岗位申请表》(需单位盖章或附盖章的实习证明)

3. 实习个人总结(1000字以上)

4. 补交说明(无模板,需学院盖章)

就业中心审核无误后,会统一申报至校素拓中心,请于截止日期7个工作日后进入素拓网查看。

注:

1.疫情期间,无法取得学院同意盖章的申请表,请按联系学院负责老师,取得图片版签字盖章表及说明并上传至链接。

2.若上交空白申请表则视为材料不规范,将不予审核。

3. 非毕业年级同学请按照浙大就业网-综合服务-表格下载-本科生就业实习记点流程申请,提交至就业中心网站,每季度申请于3、6、9、12月的20日截止。

如有疑问,可致电0571-87952717。


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2020年4月28日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