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关于组织2020年先进教职工疗休养活动的通知(时间更新)

发布者:雷振伟发布时间:2020-09-01浏览次数:5539

各院级工会:

为进一步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激发广大教职工的工作热情,更好地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根据《浙江大学教职工疗休养工作实施办法》(浙大工〔201917号)的规定和《关于调整2020年学校疗休养政策的通知》的精神,校工会拟于9月至11月组织教职工疗休养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线路安排

  青田(高铁):第一批918-20日,第二批1016-18

  遂昌(高铁):第一批918-20日,第二批1016-18

  天台(大巴):第一批918-20日,第二批1016-18日;

  德清(大巴):第一批1016-18日,第二批116-8日。

  龙泉(高铁):1016-18


二、报名条件

1. 3年获校级及以上各级各类先进或模范荣誉称号的教职工;

2. 3年临近退休的教职工;

3. 各单位长期在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保障一线工作,并取得良好业绩的教职工。

注:2018年、2019年已参加过学校组织的疗休养活动的教职工,原则上不再享受本年度的疗休养活动。

三、名额分配

1. 参加学校组织疗休养活动的人员,由各院级工会按不超过本单位3%在职在岗事业编制人员中选送(具体分配名额见附件1)。

2. 凡近3年以来获校级及以上各级各类荣誉称号的,不占下达的名额。

四、报名事项

各线路每批次限额28人,由各院级工会主席或浙江大学工会工作服务平台院级管理员将选送人员信息在规定时间内上传至平台系统(操作指南见附件2、今年9月前退休人员操作见附件3),链接为http://zdghwsfw.zju.edu.cn/activity/signUp/1e693328705a19e752c341c87530e69f,不接受个人报名。报名截止日期为9617:30。名额有限,先报先得,报满即止。

院级管理员在操作过程中如遇技术问题,可联系创高慕华,联系电话:17321299616

五、注意事项

1. 报名人数低于20人不成团,报名不成团的教职工可选择更改至其它线路。

2. 为保证疗休养安全,身体虚弱或患有严重高血压或心脏病等的教职工不宜报名参加。疗休养前14天内做好自我健康排查工作,如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疫情严重地区人员接触史、疫情严重地区驻留史或其他任何疑似情况,请勿参加。

3. 参加疗休养人员在疗休养期间需遵守防疫要求,服从安排,不允许擅自离团。如有特殊情况需中途离团或不随团返回或提前结束疗休养活动,须事前办理离团手续,经同意后方可离团,并按已享受一次疗休养处理,费用不退,超支自理。离团期间的安全事宜由其自行负责。

4. 如在疗休养期间发生突发或不可抗拒事件,校工会将视情况调整或取消行程。

5. 本次疗休养活动不安排家属。

联系人:雷振伟,88206085leizhenwei@zju.edu.cn

               王高明,87951565gmwang@zju.edu.cn


附件1:2020年浙江大学工会组织疗休养名额分配表.xlsx

附件2:浙江大学工会工作服务平台疗休养报名操作指南.docx

附件3:2020年9月前退休人员操作说明.docx

 

 

 浙江大学工会

202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