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浙江大学2021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启动仪式暨“重点单位招聘周”系列活动启动大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15

点击数量:4040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有关高校毕业生服务国家战略工作意见,助力实现“两个一百年”伟大目标,全方位支持和服务好重点单位建设,引导和鼓励优秀毕业生到重点单位就业,紧跟时代、肩负使命,赴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学校拟于9月21日举办浙江大学2021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启动仪式“重点单位招聘周”系列活动启动大会。

一、  间:

2020年9月21日(星期一)上午9:30-11:30

二、  点:

浙江大学玉泉校区永谦剧场

三、参加人员:

1.分管校领导

2.重点单位人事负责人代表

3.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本科生院、研究生院、校团委、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先进技术研究院等部门负责人

4.有关院系分管就业工作负责人、经办人

5.2021届毕业生代表

四、其他注意事项:

1.请各单位将参会回执(见附件)于917日(星期四)中午12点前报就业中心。联系人:蔡艳婷,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2.会议重要,请与会人员安排好工作,准时参加会议。请提前15分钟入场。

附件:部门参会回执.xlsx

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2020年9月15日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