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23年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 “三位一体”综合评价面试安排

发布者:项婷婷审核:终审:时间:2023-06-14浏览:568

请先仔细阅读《关于我校2023年浙江省“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面试的通知》(https://zdzsc.zju.edu.cn/2023/0614/c3299a2772687/page.htm)

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面试安排如下:

报到时间: 2023618上午7:45前进校完毕

报到地点: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和同苑10幢材2-215

材料学院的考点接站点是站点6:和同苑(材化高组团)入口,请跟随材料学院的志愿者进入考点。(务必确认是材料学院的志愿者!)

具体安排如下:

1. 资料核查    

²资料清单:考生身份证(或户口本)、准考证考生告知书重要!!考生及家长都要签名,同时请将告知书最后括号中的一段话誊抄在下方横线上)

²面试分组及面试顺序将于面试当天(早上8:10前)抽签决定。学院将为参加下午面试的考生提供午餐。

2. 考生分批进入候考室    

请参加面试的考生完成报到抽签后,在和同苑10幢材2-215等待进入候考室,志愿者会按组分批带领前往候考室。进入候考室不能携带手机、电脑等任何电子设备,可随身携带纸质读物

面试时间:上午场9:00开始,下午场13:00左右开始

3. 考生离开考场

面试结束后,志愿者会按照面试小组统一引导至考点接站点,由校车统一送至校门口,建议考生和家长事先约定好等候地点。

4. 其它说明:

面试结束后不要接受各种媒体采访,不得以任何渠道和形式将面试题目进行散播、上网发布等,如发现此类情况,将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材料学院“三位一体”招生工作组

2023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