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出席浙江大学第二十二次博士生代表大会代表公示

发布者:孙亦然审核:终审:时间:2023-10-17浏览:19

为保证浙江大学第二十二次博士生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健全民主集中制,根据《浙江大学第二十二次博士生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经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代表大会公平选举,现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出席浙江大学第二十二次博士生代表大会代表公示如下(按姓氏笔画顺序):

姓名

年级

专业

担任工作职务

王长建

21

材料与化工

材料学院无机所第三党支部组织委员

李 欣

21

材料科学与工程

材料学院材物所一班团支部书记

林思宸

23

材料科学与工程

周倩雯

23

材料科学与工程

胡杜楠

23

材料与化工

彭 洁

23

材料科学与工程

材料学院复材所二班班长

公示期从20231017日至202310月19日。对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均可以书面、电话、来访等形式向本单位研博会反映,反映问题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本单位研博会对反映人和反映内容将严格保密,并依法保护反映人的合法权益,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对故意诬陷他人的,一经查实,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公示受理人:王耀    联系电话:18888913983

邮箱:12226034@zju.edu.cn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博会

2023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