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化江苏公司2007年度浙江大学校园宣讲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审核:root 作者:root终审:发布时间:2006-12-06浏览次数:6286

时间:2006年12月6日 晚6:30
地点: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药学大楼三楼报告厅

公司简介:

中化江苏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之一的中国中化集团公司的直属重要子公司。公司主要经营化工原料、各类化学中间体、农药、染料颜料、特殊化学品、营养药、原料药、医药用品、食品添加剂、轻纺机电产品、塑料化工制品、石油散化产品等商品的研发、生产、进出口及国内分销,年销售收入近2亿美元,出口商品行销世界五大洲80多个国家和地区。

中化江苏是ISO9000国际质量认证企业。公司坚持以客户价值和企业效益最大化为工作中心,努力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和个性化的服务,在国际贸易相关领域赢得了良好的信誉。
一、人才理念
中化江苏是由各种人才支撑起来的一方天地,中化江苏的价值由员工共同创造。因此,我们视员工为公司最宝贵的财富,愿意吸纳所有优秀而有潜力的人才,并为每一位员工提供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
中化江苏以人为本,尊重人、相信人、理解人,注重人才的培养与开发,唯才是举、量才使用,充分发挥每个员工的积极性、创造性,激励员工积极进取,追求企业价值与个人价值的共同提升,实现企业与员工的“双赢”,员工与企业共同成长
 
我们努力塑造和期待着这样的中化人:
       做人-诚信、合作、善于学习
       做事-认真、创新、追求卓越
 
 
职位
类别
职责
专业
学历
特别要求
基本
要求
需求
人数
外贸
专员
1、经过培养,能在某一专业产品领域内独立操作国际贸易,并有所发展;         2、协助部门经理或业务员进行市场开发及新产品推广工作。
化工/药学/农药
本科及以上
1、英语六级,口语流利;
2、有较强的创新开拓意识;
3、有过部分独立负责或参与产品开发试验的经验。        
1、身体健康,讲求诚信,责任心强,能吃苦耐劳,有团队合作精神;
2、熟悉计算机应用,具备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学习能力。
9-12人
外贸
助理
辅助业务人员做好国际贸易过程中的基础性工作。
化工
本科
英语六级,口语流利,英语函电基础较好。 
2-3人
研发
助理
协助研究员完成相关实验的操作。
化工/医药
硕士
1、具备较强的实验室操作能力;
2、英语六级以上,专业文献阅读能力强。
4-5人
 
二、职业发展
 
我们为优秀人才提供:
多途径的职业发展轨道;
愉快、合作、积极向上的企业氛围;
系统的培训机会;
个性化的E-learning学习机会;
基于员工价值、绩效和市场竞争力的薪酬保障
……
 
三、加入我们
中化江苏公司人力资源部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中山南路49号商茂世纪广场28层
邮编:210005
电话:025-86890957
欲了解更多资讯,请登录公司网站:http://www.sinochemjiangs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