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集团第二建设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审核:root 作者:root终审:发布时间:2006-12-11浏览次数:12238

公司简介:

    第二建设公司是中国石化集团公司直属大型企业,主要从事国内外大、中型炼油、化工、化纤等装置及配套工程的新建、改扩建及检修工程;承担各类工业及民用建筑、安装工程;承接非标设备、储罐、大型钢结构及网架结构的制作安装等。公司持有石油化工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证书,国家职业安全卫生管理体系HSE认证证书,ISO9002质量体系认证等证书。

公司承担过一百多套国家级大、中型石油化工装置的施工任务,先后获得‘鲁班奖’3项,国家优质工程奖4项,全国优秀焊接工程奖9项,省部级工程质量奖100余项。

公司重视各类人才的引进、开发与培养,建立了一套科学的人才培养和用人机制,为人才成长和施展才华创造良好环境。

    竭诚欢迎有志之士加盟。

公司网址:http://218.94.133.230/fazhan/

单位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尧化门

邮政编码:210046

联系部门:人力资源处

联系人: 高臻佳

联系电话:025-5662153

传真:025-5662154

E-mail:5662151@sohu.com


需求专业:

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原化工设备与机械) 3-4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