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化工分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审核:root 作者:root终审:发布时间:2006-12-13浏览次数:12642

专业需求:化工机械/化工仪表自动化
具体要求:2007年应届毕业生 男性,成绩优良,国家英语六级,计算机二级,综合素质良好。 
宝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12月15日下午2:00将在玉泉校区邵科馆演讲厅召开专场招聘会,欢迎广大同学参加。
联系部门:宝钢股份公司化工分公司人力资源部

联系人:武洪喜
电话:021-26647071     传真:021-56196149
邮件:wuhongxi@baosteel.com 
 

公司概况:
宝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化工分公司是宝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五大分公司之一,以冶金化工产品的生产、销售、科研为主营业务,是宝钢煤化工业的核心企业。在与宝钢钢铁主业配套发展的同时,开拓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下游煤化学品领域。公司现拥有上海宝山和南京梅山两大生产基地。公司注册资本20.1亿元,具有年处理28亿标准立方米焦炉煤气、60万吨焦油、15万吨粗苯、生产各类化工产品83万吨的生产能力,居全国煤化工行业之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