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时得机械(中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审核:root 作者:root终审:发布时间:2006-12-15浏览次数:11921

宣讲会时间:2006年12月21日(周四)14:00 - 16:00

  地点:玉泉校区邵科馆演讲厅

[公司概况]
    宝时得机械(中国)有限公司是注册于苏州工业园区,集电动工具研发、制造、营销于一体的现代企业,是一家由中国人自主创立、以中国苏州为总部的跨国企业集团。
宝时得现有员工近4000名,其中管理人员约800名,平均年龄30岁左右,90%以上的管理人员拥有本科或以上学历;外籍员工近60名。
公司产品包括无绳类、枪钻类、刀锯类、角磨类、木工类、花园类电动工具产品,涉及高、中、低端各类别,产品全部出口海外。
2000年,公司在意大利设立第一家海外分公司,此后在英国、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德国、加拿大等国家和地区成立了十多个海外分公司,在世界主要电动工具市场成功搭建了产品的营销网络。公司出口额从1994年成立之初的3200万美金,快速增长到2005年的2.5亿美金,平均年增长幅度超过20%。
[公司品牌战略]
    公司定名宝时得(POSITEC),希望借“Positive Technology”这一丰富而深远的内涵,鼓舞全体员工不遗余力地创造积极可靠的产品,同时向市场表明,宝时得和宝时得的产品是值得信赖的。
公司实行多层次多品牌战略,其中 WORX INDUSTRIAL、WORX、ROCKWELL、LANDXCAPE四大品牌分别在专业、高端和中高端电动工具市场赢得了较高的知名度;产品已经成功打入除日本以外的世界主要市场,部分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已超过传统著名品牌,为中国民族企业赢得了骄傲和声誉。
[公司人才战略]
    公司最大的财富就是吸引并造就了一支高素质的员工队伍。公司根据需要及员工的专业和兴趣爱好,为员工制定个人职业发展规划;公司注重对员工的培养,倡导员工岗位学习和提高;公司实行岗位轮换制度,使每位员工在最适合的岗位上施展才华;公司尊重员工的价值,根据绩效向员工提供优良的薪资福利待遇;公司欢迎并重视员工的意见和批评,努力让每位员工参与公司的管理和运作。公司的高速发展为每位员工提供了成长、发展和施展才华的空间和舞台。
[求贤若渴—宝时得期待您的加入]
    2004年,公司在苏州工业园区投资新建宝时得新工厂——暨宝时得集团全球营销总部。新全球总部的建设不但为员工创造一流的工作环境,而且成为宝时得全面拓展全球市场的坚强后盾,实现品牌战略的新起点。明天的宝时得将步入一个崭新的时代,以一流的产品、卓越的品质、完美的服务和可靠的信誉实现我们“创建优秀的国际品牌”的目标,打造一个中国设计和制造的优秀电动工具品牌!
随着我们业务的快速增长,诚邀优秀应届大学生加入宝时得大家庭.


招聘需求:
1、机械类:助理设计工程师
2、理工类:制造、品质、研发等各类助理工程师 材料科学与工程、高分子材料
相关专业本科或以上应届毕业生

招聘条件:
1)心态平稳 注重细节
2)专业成绩优良
3)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强
4)以理工科为主

优先条件:
双学位,二次以上奖学金;
学生会负责人或优秀毕业生,我们将优先考虑!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干将东路461号 215006
公司网站:www.worxtools.com
联系人:何小姐,顾小姐
电子邮箱:hr@positec.biz
传真号码:0512-65152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