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苏诺贝尔招聘信息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审核:root 作者:root终审:发布时间:2007-03-07浏览次数:9274

阿克苏诺贝尔诚邀您的加入 www.akzonobel.com

阿克苏诺贝尔:总部设于荷兰。为全球客户提供医疗保健品、涂料和化学品。2005年,总销售量为130亿欧元。公司目前在世界80多个国家雇用近62,000名员工。

阿克苏诺贝尔工业涂料:阿克苏诺贝尔7个涂料业务部门之一,总部设于美国肯塔基州的路易维尔市。阿克苏诺贝尔工业涂料是全球领先的木器漆,卷材漆,特殊塑料漆和木器漆黏合剂的生产供应商。

木器漆 应用于家居,办公家具,厨房浴室橱柜,木地板

卷材漆 应用于金属建筑产品,家用电器,汽车

特殊塑料漆 应用于头盔,手机,笔记本电脑,化妆品包装

木器黏合剂 应用于工业树脂,木器黏合剂,工业黏合剂


阿克苏诺贝尔工业涂料在中国

1995年 建立 卡斯科黏合剂(北京)有限公司

2001年 建立 阿克苏诺贝尔涂料(东莞)有限公司

2002年 建立 阿克苏诺贝尔亚太总部

2004年 建立 阿克苏诺贝尔涂料(嘉兴)有限公司

2004年 建立 阿克苏诺贝尔涂料(天津)有限公司

阿克苏诺贝尔的商业准则

核心价值,责任,自由企业,商业诚信,社会活动,沟通,恪守原则

阿克苏诺贝尔的核心价值

企业家精神,个人诚信,社会责任

阿克苏诺贝尔致力于为员工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及其职业发展,积极吸纳优秀人才一同开创事业。继成功举办06届校园招聘会,现就07届毕业生招聘以下职位,欢迎品学兼优并有志于加入阿克苏诺贝尔工业涂料的优秀专业人才加入:

招聘岗位:Project  Engineer

相关化学专业,材料化学及高分子背景优先,本科以上学历

诚实积极的工作态度,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勇于接受挑战,优秀的创新能力,有意致力于涂料事业的研究和发展

良好的英语口头及书面表达能力

工作地点:上海

阿克苏诺贝尔工业涂料通信方式

上海市南京西路1468号中欣大厦202-203室 邮编200040

if.hr@shc.akzonobel.com

公司将于2007年3月16日来校进行面试,欢迎大家参加招聘活动!

有意者请提前将简历发到if.hr@shc.akzonobel.com ,同时进行登记,以便学院推荐。本科生到学院团委1-147登记,研究生到曹光彪321尹老师处登记。或者直接发邮件到chtw@z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