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大和热磁电子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审核:root 作者:root终审:发布时间:2007-03-08浏览次数:13501

宣讲会时间:2007年3月14日 下午2:00

            地点:曹光彪324

FerroTec是一家总部位于日本东京的上市集团公司(日本JASDAQ版块上市),并在全球三大洲设立了近二十家分子公司。作为FerroTec在中国的首创企业,杭州大和热磁电子有限公司创立于1992年,经过十五年的发展,已在中国相继投资设立十余家分子企业,分布于电子、机械、半导体设备、生物医学等行业,地域覆盖沪杭两地,涉及计算机、半导体、光通信、数控机械等高科技产业领域。
目前FerroTec在中国地区的总投资已超过100亿日元,员工达3,500余人,初步形成了以半导体制造及配套产品与服务、磁性流体技术与产品、精密机械、电子产品制造为核心的高新产业布局,并计划向投资领域进军。中国地区公司目前的主要产品有:单晶硅及晶园、热电半导体制冷材料与器件、石英制品、陶瓷制品、精密真空零部件、数控机械、硬质合金刀锯、软件开发、生命科学仪器、基因诊断制剂等。并已通过ISO9001、ISO14001、TS16949、EN46001等质量标准体系的认证。
杭州大和热磁电子有限公司位于杭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滨江),投资总额59亿日元,现有员工2,200余人。主要从事热电半导体制冷器、精密真空部件、数控机械、半导体石英制品等产品的制造销售以及SMT和精密钣金的加工业务。作为对社会的回馈和教育事业的支持,公司自2000年以来,在国内知名学府——浙江大学分别设立了“FerroTec奖教金”、“FerroTec奖学金”、“FerroTec China奖学金”,并将继续在大学生职业化、员工学历教育与高校技术转化方面,加强与大中专院校的合作。
现因集团公司发展之需,诚邀2007届优秀毕业生加盟!

日本总社研发中心(3名)
1、本科或硕士,英语六级;掌握日语基础会话者优先考虑;
2、从事真空部件及数控机械产品的研发;
3、派送日本研修并长驻日本总社工作(东京)。
FerroTec(中国)集团 储备人才(5名)
1、本科或硕士,英语六级;
2、培训期结束后从事研发设计、生产管理、技术工艺、品质管理、产品销售等工作。


需求专业:
硕士: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机械设计及理论、材料物理与化学等机械电子相关专业。
本科: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工程及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工业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
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等机械电子相关专业。


公司拥有完备的薪酬福利体系、系统全面的培训制度以及科学规范的职业发展通道。欢迎各符合条件的同学前来咨询、应聘。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康路668号、777号 PC:310014
联系:刘先生 Tel:0571-86695139 Fax:0571-86696199
网站:www.ferrotec.com.cm

E-mail:hr@ferrotec.com.cn  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直接将简历发到这个邮箱,也可以在宣讲会现场交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