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珠集团新北江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审核:root 作者:root终审:发布时间:2007-03-12浏览次数:6360

一、企业简介
丽珠集团新北江制药位于被誉为广州后花园的清远市,主要从事发酵类原料药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是清远市规模最大的医药工业企业,公司为外向型出口企业,生产的硫酸粘菌素、盐霉素、妥布霉素、洛伐他汀、美伐他汀、普伐他汀畅销日本、韩国、加拿大及欧洲。 2007年1月,我司的LV原料药通过了美国的FDA认证,同时公司还有多个品种获得了美国FDA的DMF号及欧洲EDQM的原料药COS号。公司设有省级的工程技术研发中心,并和众多国际知名的制药企业建立了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并设有外国专家室,对内公司实现了与华南理工大学等国内多所科研院校的合作。
公司提供国家规定的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意外伤害商业保险、上下班厂车接送、工作午餐、培训发展机会、带薪年假、生日津贴、节日津贴、法定节假日加班薪资等。
欢迎加入到丽珠集团新北江制药的大家庭里来,我们将为诸位提供施展才华的舞台及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如有意请垂询或莅临我司面谈。

二、招聘职位

提炼技术人员
要求:
1、本科或以上学历,化学工程与生物工程学系,专业知识扎实;
2、身体健康,有钻研精神和创新能力。

三、联系方式
联系部门:丽珠集团新北江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 511515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人民一路 联系电话:0763-3865336
联系人:许小姐 传真电话:0763-3865336
电子邮箱:xinbeijiang@163.com 公司网址:www.livzon-nnr.com

公司将于3月15日左右来校现场招聘,敬请留意有关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