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禾欣化学工业有限公司招聘英才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审核:wangd 作者:wangd终审:发布时间:2007-03-31浏览次数:10746

嘉兴禾欣化学工业有限公司

 

嘉兴禾欣化学工业有限公司,由浙江禾欣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外商合资兴办,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成立于19973月,专业生产各类合成革用聚氨酯树脂。

公司依托集团优势和实力、秉承集团精益求精的要求,引进国际先进、行业领先的管理理念和生产设备,不断从软、硬件上提高产品的质量层次和科技含量。通过近几年的发展和创新,目前公司的年生产能力已达60000吨,产品结构上,也已从普通的合成革用树脂,逐渐转型到以软质服装革用、沙发革用树脂等为主的具有自身技术特点的多功能产品,广泛应用于鞋革、服装革、沙发革、超纤革等各种领域,成为国内产品种类最多、研发能力最强的PU树脂生产企业之一。

公司配有专业化水准的省级研发中心以及先进的试验设备,并常年聘请曾获得省“西湖友谊奖”的韩国聚氨酯专家进行技术指导,为研发人员提供了优越的科研环境。目前公司正积极开展建立“国家级研发中心”的工作,投资近1600万元、建筑面积达4000M2的科技大楼,将于20075月份建成并投入使用。

公司地址:浙江省嘉兴市经济开发区东方路“禾欣工业园”  邮编:314000 

公司邮箱:hx@hexinpu.com    公司主页:www.hexinpu.com

以下是公司所需专业技术人才及岗位描述,诚邀优秀的您加盟。

 

 岗位     人数   性别     年龄         学历         专业

产品研发     8         20-30周岁    大学本科     高分子或化工类专业

岗位描述:主要从事聚氨酯树脂生产工艺管理、产品开发等技术工作。

岗位要求身体健康、精力充沛、为人诚信、工作态度严谨、学习能力强,专业知识扎

实,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精神,英语四级

以上,能熟练掌握和运用各类办公软件。

薪资待遇: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工资1200(本科)/1800(硕士),转正之后年收入约4-5万元。缴纳各项社会保险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