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玻璃控股有限公司4月13日(周五)10点到曹楼324-326招聘材化学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审核:wangd 作者:wangd终审:发布时间:2007-04-07浏览次数:7129

信义玻璃控股有限公司介绍:

信義玻璃控股有限公司(信義玻璃)始创于1988年,员工5000余人,是集浮法玻璃生产、汽车玻璃和建筑玻璃深加工、幕墙设计施工于一体的综合性大型玻璃企业(港资高新技术企业),香港主板上市公司。其总部位于香港,28家分支机构分别位于深圳、天津、芜湖、东莞、香港、德国、日本及北美洲等地区,总占地面积100余万平方米。

信義玻璃产品60%以上出口,远销北美、欧洲、非洲及日本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信義玻璃以居全国第一位的前挡夹层玻璃生产能力(800万片/年)和超过三万品种的优势;以提供玻璃的同时提供密封胶条和五金配件的一站式供货及以在不同地区建立专业化工厂和物流基地,为OEM市场提供零距离的贴身服务,来满足国际、国内OEMOES市场和零配市场的不同需求。

现已被美国福特、通用和德国大众等国际大企业纳入全球供应商体系。其全球维修市场份额逾10%,连续三年稳居中国出口首位。

信義玻璃按产品使用领域不同分别通过了ISO/TS16949200290012000质量保证体系认证及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汽车玻璃通过了欧共体ECER43、美国DOT和中国3C产品认证。

建筑玻璃通过了美国ANSI认证、英国BS6206认证、澳洲AS/NZS2208认证、中国3CCSGC101A1认证。

 

信义玻璃控股有限公司架构:

浮法玻璃事业部   汽车产品事业部   建筑产品事业部

                                   

含浮法玻璃、超     含汽车玻璃、橡    含建筑玻璃生

白玻璃、压花玻     胶和塑料生产企    产、幕墙设计

璃生产企业                         施工企业

 

v   

v           信义超薄玻璃(东莞)有限公司

v   

v    璃→→

v   

v           信义超白光浮玻璃(东莞)有限公司

v         

 

v             信义汽车玻璃(深圳)有限公司

v             信义汽车玻璃(东莞)有限公司

v             信义汽车部件(东莞)有限公司

v       →→      信义汽车部件(芜湖)有限公司

v             信义玻璃(天津)有限公司

v             信义橡塑制品(深圳)有限公司

v      

 

 

v   

v            信义玻璃工程(东莞)有限公司

v   

v    →→

v   

v            深圳市信义幕墙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v   

  

 

 虎门工业园五家公司:

v           信义汽车玻璃(东莞)有限公司

v           信义汽车部件(东莞)有限公司

v           信义玻璃工程(东莞)有限公司

v           信义超薄玻璃(东莞)有限公司

v           信义超白光浮(东莞)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附上,此外,可以通过www.xinyiglass.com了解公司更多的信息!
公司计划13日(周五)10点左右到浙大曹楼324-326,希望有意加盟信义的毕业生见面谈一下.信义非常欣赏浙大的学生,对浙大学生情有独钟!本科/研究生男女生不限,在材料电子化学仪器 机械等方面的学科的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