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珠合成制药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审核:root 作者:root终审:发布时间:2007-04-18浏览次数:7544

招聘岗位:原料制药工程师

招聘要求:高分子、化工等相关专业的应届本科生,男生, 吃苦耐劳,待遇面议

有意应聘者请直接与公司联系,要求资料:成绩单、推荐表、简历(附照片) 

联系人:人事行政部 刘经理  0756-8686180  liufei@livzon.com.cn

 

珠海保税区丽珠合成制药有限公司简介

珠海保税区丽珠合成制药有限公司位于广东省珠海保税区,是丽珠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成立于1993年。截止2005年底,固定资产投资一亿六千多万元,占地面积5万平方米,是依据GMP标准建成的以头孢类半合成抗生素为主的原料药基地,全厂生产线通过GMP认证。公司1996年被市政府授予“花园式企业”称号。

  公司现有员工近500人,主要产品为600吨头孢曲松钠,40吨头孢他啶及120吨头孢呋辛钠,10吨头孢地嗪钠。各产品生产工艺和经济技术指标均达到国内先进水平,产品质量均符合CP、USP药典标准。年产值和销售额均达4亿多元,现已成为国内最具规模的头孢类无菌原料药生产基地之一。为了适应企业的持续发展,现已开发头孢类原料药有盐酸头孢吡肟、硫酸头孢匹罗、头孢哌酮钠、头孢匹胺等,并将不断开发新产品。
  
  产品获奖情况:“引进消化吸收年产250吨氨苄西林”项目获省科技进步二等奖、省医药行业科技进步二等奖,该项目还被列为省火炬项目;氨苄西林、头孢曲松钠两产品获“省优质产品”和“省名牌产品”称号,企业被评为先进技术企业、高新技术企业。

联系电话:0756-8686175(总机),0756-8686180(人事行政部)
0756-8686178(传真) 网址:http://www.livzo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