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易科技CEO吕明华先生报告会——暨招聘说明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审核:root 作者:root终审:发布时间:2007-04-22浏览次数:6460

 
报告人:世易科技CEO吕明华
   目:行业媒体和战略管理咨询整合服务帮助中国化工医药产品进入欧美市场
   间:4月26日(周四)晚6:30
   点: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2-402
 
吕明华(Minghua Lu)先生简历
    吕明华先生曾出任过美国亚马逊网络公司(Amazon.com)硅谷部门的商务经理,美国博思管理顾问公司(Booz-Allen & Hamilton)旧金山分部的石油化工部和香港和上海分部的亚太战略部任资深管理顾问,在美国埃克森-美孚(ExxonMobil)公司,Genzyme公司,英国石油-艾莫柯(BPAmoco)公司以及中国石化总公司(SINOPEC)工作多年。 他曾在全球化工采购,北美市场销售、中央运营以及产品开发制造等部门担任管理职务。
    吕明华获得美国西北大学凯洛格管理学院(Kellogg School of Management at Northwestern University)的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美国耶鲁大学(Yale University)的化工硕士学位,和中国浙江大学的化工学士学位。
 
世易科技简介(www.eChinaChem.com
    世易科技有限公司是Pacific Genuity, Inc.在中国上海建立的分公司, 其总部在美国加利福尼亚的San Carlos。 美国伊士曼(EASTMAN)化工公司是世易科技主要的化工业界投资者。
目前,世易科技的综合服务包括了专业网站、杂志、咨询服务以及会展服务,并多年来和世界多家顶级杂志合作。
要适应当今全球化的世界就需要国际化的团队。我们高素质的跨国团队对中国及欧美国家市场有着深入的了解,凭借成熟的运作方式为众多买家和供应商提供全面解决方案,满足他们的采购和推广需求。此外,我们还提供世界级顾问团的咨询服务,为买卖双方创造更高层次的服务平台。
   
招聘信息
部门
职位
要求
人数
市场部
营销策划
管理学院研究生
若干
市场部
会议营销主管
专业不限
1-2人
贸易部
外销业务员
化学/化工/生物等相关专业
3-5人
项目部
项目研究员
化学/化工/生物等相关专业
3-5人
新频道部
媒体产品主管
专业不限
1-2人
销售部
杂志/网站销售
专业不限
若干
青岛办事处销售部
杂志/网站销售
专业不限
若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