氰特公司职业发展演讲会及招聘会信息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审核:wangd 作者:wangd终审:发布时间:2007-04-23浏览次数:10551

氰特公司浙江大学化工系职业发展演讲会及招聘会将于426日(周四)下午2:00在曹楼324-326召开

氰特公司为国际知名大公司,此次招聘去的人(包括研究生和本科生)将送到国外培训两年,作为今后公司的骨干.

公司简介:
氰特是世界领先的经营特种化工及材料技术的公司之一。我们致力于创造领先的技术方案服务于全球市场,包括:航空航天、涂料、矿业、塑料和水处理,我们的产品包括:UV/EB能量固化树脂,液体涂料树脂,氨基交联剂,粉墨涂料树脂,涂料助剂,采矿剂,磷化学品,聚合物添加剂,界面活性剂和特殊单体等。
美国氰特工业公司前身是美国氰胺公司化工部,1993年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是一家特种化学品和特种材料的创新公司,专为全球客户带来第一流的尖端技术,在研究,开发和生产领域居全球领先地位,2005年销售额三十亿美元。
Cytec Industry是一家提供特种化工材料和技术服务的跨国公司。氰特化工(上海)有限公司是Cytec Industry在亚太地区的总部,它在外高桥有一个保税仓库,在奉贤有一个涂料树脂生产厂,公司生产并销售氰特特种功能化学品,包括采矿剂,磷化学品,水处理用化学品,聚合物添加剂,界面活性剂和特殊单体等一系列技术创新产品。作为环保型涂料技术的领导者,才深层次的专业技术支持下,我们能够以范围广泛的高性能产品来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产品主要有液体涂料树脂,辐射固化和粉末树脂,粘合剂,键合与复配树脂三大类。
氰特化工(上海)有限公司是美国氰特工业公司在华的全资子公司 。氰特化工是世界领先的聚合物紫外光稳定剂、抗热氧化助剂和高级抗静电剂的供应商。著名的UV-531,UV-5411,UV-3346,UV-2908,抗氧剂1790等产品都是由氰特公司最早发明并推向市场的。主要应用领域包括聚烯烃(农膜、工程塑料、聚烯烃纤维)、聚碳酸酯(工程塑料、光学材料)、聚氯乙烯、聚酯(包装材料、纤维、薄膜)、氨纶、苯乙烯聚合物,以及卷钢涂料、木器漆、静电喷涂和高等级抗静电包装材料等领域。
公司网址:www.cytec.com 
 

Cytec Industries is a US$3.4 billion specialty chemical company, ranking in Top 15 in the United States. You can find more information on www.cytec.com.

 

It is well known that chemical industry is emerging in China. Cytec also has a vision here. So we are starting a special training program called ‘CYTEC LEADERSHIP DEVELOPMENT PROGRAM’ (CLDP) in China now. It is a 2-year international rotational program, offering accelerated development for candidates with high potential leadership talent.

   Develop skills through 4 individual assignments and various training at 2 different sites in different countries/ regions.

  •  First year – Focuses on developing technical skills.
  • Second year – Focuses on enhancing business and leadership skills.
  • Third year – Post-program.  Look for “full-time” job within the company.

 

We are looking for the talented people, who will be interested in working at our manufacturing site in China. Because of the limit of our resource, we selectively introduce this program to universities in China. We are planning to visit Zhe Jiang University on April 26.

 浙江大学演讲日期: 2007426日(周四)    招聘讲演时间: 下午 2

人数: 彭凌箐、宋英明、苏基诚一行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