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默沙东制药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审核:root 作者:root终审:发布时间:2007-04-25浏览次数:7153

我们坚信患者为先;
我们的事业是保护人类健康,提高生活质量;
我们汇集优秀人才,并相信承诺予人,发展之本。

这是默沙东作为世界制药企业领先者的承诺和使命。

默沙东(在美国名为默克公司),作为全球500强企业多次获得赞誉,包括16次获得美国《财富》杂志“美国十大最受推崇公司”称号。自1992年进入中国以来,我们致力于通过专业的学术交流,为医生提供具有价值的产品和治疗领域信息,从而使默沙东的药品更好地造福于患者。

中国已成为默沙东全球发展战略的重要部分。默沙东正在中国积极把握机遇,拓展业务,实现自身的飞跃式发展。

默沙东坚信所有的成功最终取决于优秀的人才。我们知人善任,并人尽其才。如果您和我们一样追求卓越并分享同一信念,现在就加入默沙东中国!

请访问www.MSDCHINA.com.cn了解更多有关默沙东的公司和产品信息、价值观及人才发展策略。

设备工程师(Equipment Engineer)
工作职责:
提供生产过程中的技术支持、计划和执行;
安装、维护和维修生产设备和生产系统,确保生产的持续进行;
参与和管理相关项目。
要求:
机械、电气类、工业自动化专业本科学历;
优秀的学业表现
优秀的沟通和领导能力
出色的分析和逻辑思考能力
文化适应性强
英语6级

培训生(Trainee)
入职后首先进入为期两年的包装、制造以及支持性部门的岗位轮转,其中一个岗位为安全环境工程师,然后根据公司业务需要和个人能力表现安排长期职位。
安全环境工程师工作职责:
了解、分析并执行安全环境法律法规及公司要求,确保工厂运作的合规性
标准操作程序的起草、更新和维护;
安全环境审计,并跟踪整改行动;
组织安全环境培训、活动提高安全环境意识;
要求:
药学、药物制剂、制药工程、药物分析等相关专业本科学历;
优秀的学业表现
优秀的沟通和领导能力
出色的分析和逻辑思考能力
文化适应性强
英语6级

有意者请将简历投到chtw@zju.edu.cn,学院将推荐给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