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汉华水处理工程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审核:root 作者:root终审:发布时间:2007-04-25浏览次数:8983

招聘岗位:品管工程师
人 数: 1名
要 求:大学本科学历,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英语四级以上,男女不限,待遇面议。


福利待遇

1.公司提供上下班班车(公司—莲花路地铁站)
2.相应的社会保险
3.年休假
4.旅游等

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上海市金山区朱泾工业区仙居路388号
公司网址:www.hantech.com.cn
联络电话:021-57325533*106

Email: vivian@hantech.com.cn   许小姐

企业概况

上海汉华水处理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一九九八年,为台商独资企业。投资方为台湾汉岱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01万美金。公司法定代表人林壮恭先生毕业于著名的台湾成功管理学院,集多年水处理从业经验和现代管理艺术,带领公司员工以~研究发展,开发创新~为发展宗旨,通过几年的辛勤创业,成就了今天的光辉业绩。
2004年7月座落上海金山区朱泾镇仙居路388号(朱泾工业区)的新厂区落成,并顺利搬迁。新厂占地面积3.2万平方米。一期建筑面积6300余平方米,投资总额101万元。公司现有职工总数二百四十余人。并在北京,广州,西安等地设有分公司。汉华公司从事大型专业水处理设备的设计,制造及相关水处理配件的销售。汉华公司追求~高起点,高水准~的企业精神,在引进,吸收,消化国际先进技术的基础上,在国内成功的将超纯水的工艺应用在半导体工业水处理上,产品遍布全中国,还远销台湾等东南亚地区,在水处理行业具有一定的知名度和品牌优势。
公司坚持质量第一,信誉至上,注重实绩,报效社会的经营理念,追求100%的产品合格率和100%的客户满意度,于2003年通过了ISO9001:2000国际质量认证。目前发展态势良好,产量产值逐年递增,已初步形成了投入—产出—再投入—高产出的良性发展链。
公司几年来取得良好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2004年被评为金山区工业五十强企业。2005年被上海市外商投资委员会授予~科技先进企业~。近期荣获~2004年全国外商投资双优企业~荣誉称号。
目前,公司高层管理者正在积极筹划二期的扩建项目,相信汉华公司全体员工在董事会的带领下,坚持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一步一个脚印地向着既定目标前进。汉华人一定会在这片土地上创造出更加灿烂的光辉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