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关于第四十四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审核:caih 作者:caih终审:发布时间:2008-08-21浏览次数:4952

各学院,各在站博士后:
根据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网上通知,第四十四批博士后基金面上资助的网上申报时间为820日至910日(网上申报系统同时开通),为做好我校博士后科学基金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申报者登陆到中国博士后网站(www.chinapostdoctor.org.cn)主页,点击《中国博士后基金申报评审系统》,用本人进站申报时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下载基金申请软件进行填报,并在检查保护后将生成文档上传至评审系统。同时下载打印纸质《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申请书》。
2根据《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条例》规定,属于下列情况的博士后研究人员不能申请本次资助:
1在本期博士后工作期间已经获得过一次资助金的;
2将在六个月内(按规定的申报截止日期起计算)期满出站的;
3)已推荐申报2008年度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特别资助的博士后(名单附后)2008年度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特别资助推荐人选汇总表.doc
3、申报评审资料费100元人民币,由各位申报者在报送材料时一起交学校人事处博士后工作办公室,由人事处通过银行账户统一汇至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
请各位符合申报条件的在站博士后按申报要求及时上网填写、提交,并打印书面《申请书》,经各所在学院在申报单位审核意见栏签字盖章后,200895日下午5点前(逾期不再受理)将纸质《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申请书》一式八份,交人事处博士后工作办公室(紫金港校区东3教学楼104-6室),各学院要积极做好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的组织申报工作。
如有网上申报问题,请拨打:010-82387704010-62335023025-80861259
人事处博士后工作办公室联系电话:8898145388981423联系人:赵雪珍  罗若群
                                      浙江大学人事处
                                   ○○八年八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