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08年材化学院教师职称评审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审核:niml 作者:niml终审:发布时间:2008-09-04浏览次数:5652

2008年学校教师职称评审通知已经在人事处网页挂出(见附件或人事处相关网页),请符合条件者按学院安排时间进行申报。
1910日前向学院人事科报名。
2、本校人员将任现职以来近五年的个人业绩全部录入浙江大学科研管理系统(作为《聘任系统》数据来源)。
3911日开始可进入http://pas.zju.edu.cn/epstar/login/index.html (浙江大学专业技术职务聘任系统)进行网上正式申报。对校外应聘人员,向学院人事科(电子邮件:niml@zju.edu.cn)索取登录号和登录密码后直接进入《聘任系统》进行网上申报。其中,具有海外经历的引进、应聘人员应以英文填写海外的职位和经历。
4917日前将以下材料交学院人事科审核:
    (1)《申请表》(从《聘任系统》导出),打印并签名;
  (2) 晋职证明材料原件。包括科研项目证明,已发表论文(被SCIEI收录的论文只须提供论文首页和图书馆开具的检索证明),已出版的著作、教材和成果获奖材料,海外职位聘书等)。晋职材料请按照申请表内容顺序整理好,所有申请表中的业绩均需有证明材料。
5、通过审核人员于925日之前将《业绩统计表》、送审材料、评审费交学院人事科。
 
附件:2008浙江大学职称工作具体安排(先另存,再打开)
     
 
材化学院人事科
200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