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关于公布职称领导小组有关意见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审核:caih 作者:caih终审:发布时间:2009-01-07浏览次数:6070

2008年11月18日,学校职称领导小组讨论了2008年学校教师及其他专业技术高级职务的晋升名额以及相关的评审程序;12月26日,职称领导小组对学部评审通过人员进行审批,同时讨论了2009年及以后有关教师专业技术职务晋升等有关事宜。现将有关内容公布如下:
1.2008年学校下达教师、应用推广、农业推广正高级职务晋升名额43名,通过学部或专业技术高评委评审41名,职称领导小组最后审批通过38名;下达教师、应用推广、农业推广副高级职务晋升名额66名,通过学部或专业技术高评委评审66名,职称领导小组最后审批通过66名。
2.根据浙大发人(2006)47号、(2008)49号文件,对聘在教学科研岗位但不具备教师或科学研究系列高级职务的人员,2009年作如下要求:
如继续聘为教学科研岗位的,2009年必须申请转评同级教师或科学研究系列高级职务,没有通过的降低一级职务聘任;
结合教学科研岗位分类管理,分类到应用推广类岗位,或全职聘任到实验技术岗位,相应职务保留。
3.从2010年起,人文社科类教师晋升教授、研究员,原则上应有SSCI或AHCI收录的论文。个别学科有困难的,可以提出申请,在综合分析的基础上,由职称领导小组讨论决定。
                                       
                                      人事处
                                    2009年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