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台州研究院博士后招聘简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审核:caih 作者:caih终审:发布时间:2009-02-18浏览次数:7428

浙江大学台州研究院(Research Institute of Zhejiang University-Taizhou)是由台州市人民政府与浙江大学本着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精神联合组建的研究机构,为浙江省台州市正处级事业单位,实行企业化管理。根据台州市与浙江大学签署的有关协议及理事通过的理事会章程和研究院章程,研究院的宗旨和目标为:根据台州地方经济发展和产业升级换代的实际需求,依托浙江大学的人才和科研力量优势,以技术创新、科研成果转化、高新技术企业孵化和高技术人才培养为宗旨,进而成为推动台州科技经济发展的辐射源。研究院提供科技成果转化、技术咨询、培训,以及学历教育和学术交流等服务,承担浙江大学研究生培养工作。目前建有三个下属研究所:汽摩配研究所、机电研究所、光电与信息研究所,正筹建现代工业设计研究所。研究院建有台州国家汽车及零部件出口基地公共服务平台、浙江省汽车及零部件产业科技创新服务平台、电动车检测平台、专利服务平台和相关专业实验室;承担多项国家、省市重大科技专项,与企业合作开发项目二十多项,2007-2008年新增科研经费超1000万。
2008128,浙江省人事厅发布了关于省内33家单位开展博士后试点工作的通知。浙大台州研究院博士后工作站顺利获批。
为了吸引更多国内外优秀博士来我院从事高水平的科研工作,促进我院各项重大科研任务的顺利完成和研究院整体科研水平的提高,提高研究院在地方企事业单位中的科技服务水平,经批准,浙江大学台州研究院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面向国内外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数名。研究院博士后除享受研究院规定的参照企业博士后标准的工资和生活待遇以外,还享受台州市高级人才引进政策的各项优惠和补贴,年终绩效根据项目开展情况另计。现将招聘事宜公布如下:
 
要求:
1、获得博士学位,品学兼优,身体健康;
2、具有很强的科研开发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340周岁以下(含40周岁);
4、具有机械电子、自动化控制、机电、光电信息工程、化学与生物制药和工业设计等相关专业背景和研究经历。
 
研究课题:
1车辆可控悬架结构创新及控制方法研究
2汽车高效轻量化等速万向节传动轴技术开发及产业化
3 5轴联动机床控制系统的研究
4晶振在线检测加工设备设计与开发
     其他方向课题可面谈确定。
 
应聘材料:
1个人中英文简历、主要论文、著作和学术成果等(标明作者次序和影响因子)1份。
2博士研究生毕业证书和博士学位证书复印件一份(应届博士毕业生需提交所在院校的证明材料,进站前需获得博士学位)
3本领域两位专家推荐信(其中一位必须为博士生导师)
4身份证复印件1份,一寸照片1张。
材料送达地址:浙江省台州市开发大道高薪技术创业服务中心5524    浙江大学台州研究院
联系方式:张老师  老师
邮箱:zjutzs@zju.edu.cn
联系电话:0576-88686708 0576-88686710
材料截止时间:2009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