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系召开优秀共产党员表彰暨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审核:终审:发布时间:2009-07-01浏览次数:13983

 

表彰先进 树立旗帜 开拓进取
——材料系召开优秀共产党员表彰暨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为庆祝建党88周年和共和国成立60周年,结合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进一步发挥学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建立健全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长效机制。2009629日下午,浙江大学材料系在曹光彪大楼326会议室隆重召开了院级优秀共产党员表彰暨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有材料系主持工作党委副书记王东,系副主任翁文剑、涂江平、党委委员陈立新以及团委相关老师,院级优秀共产党员及部分新党员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党委副书记王东主持。
首先,王东老师公布了我系获得浙江大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名单,他对获奖同志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同时对他们在学院党建工作上做出的贡献表示诚挚的感谢。随后,王东老师宣读了《材料系关于表彰院级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半导体所研究生第三支部等院级先进基层党支部和周加贝等20名优秀学生共产党员受到了表彰,由翁文剑、涂江平、陈立新三位老师为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发了奖杯。
王东老师提到:党内表彰是各级党组织通过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表彰先进、宣传先进、学习先进,教育、引导、激励党组织和党员,充分调动各级党组织和党员的积极性、创造性,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的有效手段。通过此次表彰,希望获奖的党员同志再接再厉,继续保持,争取更大的进步。
随后,在团委副书记王晔老师的带领下,2009年以来入党的新党员面对党旗进行了庄重的入党宣誓,希望通过庄重的入党宣誓仪式,新党员们能牢记入党誓词,牢记对国家、对社会、对人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以执著的信念、优良的品德、丰富的知识、过硬的本领,勇敢地担负起历史重任。
 
材料系
2009-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