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前启后 续写辉煌――材料系研究生会新成员见面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审核:wy终审:发布时间:2009-09-21浏览次数:9013

20099207时,材料系研究生会新成员见面会在曹光彪大楼326室举行。与会成员包括材料系第十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副主席、主席助理和刚刚加入材料系研究生会的二十二名新成员。材料系团委副书记王晔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材料系第十一届研究生会主席陈怡主持。

会议初始,材料系第十一届主席团成员向新成员进行自我介绍,包括陈怡主席在内,分管文体联谊中心、学术发展中心、新闻信息中心和公共事务中心的四名副主席和主席助理分别简明扼要地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和部门的主要职能。之后由新成员向大家进行自我介绍。新成员们的介绍方式各具特色,其中不乏才华突出的成员,如曾在网易、《楚天都市报》等知名媒体发表过文章的贾博文同学,创立云南大学品牌活动“回声音乐厅”的杨鑫同学以及来自东南大学精通琴棋书画的学生会副主席路宜同学等等,在一轮介绍之后,新老成员之间互相都有了初步的了解。随后由材料系团委副书记王晔老师讲话,她对各位优秀的研会新成员的加入表达了谢意,并希望大家能积极投入,发挥特长,将这一届研会的工作做出特色,做出亮点,同时她也积极地鼓励大家踊跃报名即将进行的材料系研会主席团竞选活动。

会议最后,陈怡主席再次对新进成员表达了诚挚的欢迎,介绍了各个部门的分工合作方式,并对研究生会即将举办的活动进行了大致的人员安排。会议至此圆满结束。

材料系研会

2009-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