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系2010年外校免试研究生招生录取第2号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审核:ljf终审:发布时间:2009-09-28浏览次数:4695

材料系2010年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

 长:翁文剑(分管系主任)

副组长:王东(系党委副书记)、涂江平(分管系主任)

 员:吴勇军(材微所分管教学所长)

宋晨路(无机所分管教学所长)

凌国平(金属所分管教学所长)

黄靖云(半导体所分管教学所长)

受理申诉:刘金芳(liujinfang@zju.edu.cn

 

关于材料系外校免试研究生面试具体通知如下:

1、时间:1011(周日)上午815

2、地点:浙江大学 玉泉校区教2-204 集中后分组面试

3、面试内容:

由复试组专家对免试申请人进行能力、素质、政治素质及心理健康等方面进行考核、评分。内容涉及学生专业基础及相关知识,外语测试将会加强。

4、特别说明:

   1)由于申请材料还在陆续收到,现学校正在积极整理审核,请相关同学安心等候,我系在9.30晚上600前会将收到的材料全部处理完毕,届时请大家在绿色通道查询相应结果;

2)申请外校免试研究生(包括硕士生和直博生)的同学必须获得在读学校的外推免试资格,否则我们将无法接收;

3)由于各个高校本科生保送资格确认的工作时间不一,广大外校同学申报我系免试生又非常踊跃,故其中也不乏尚未获得所在学校外推资格的同学。

现特恳请已经在网上查到申请结果为同意申请硕士/博士的同学,务必在104日前发电子邮件至:liujinfang@zju.edu.cn   告知您的相关信息(勿用附件的形式):

姓名

所在学校

是否具有外推资格

是否前来面试

备注

 

 

 

 

 

我们将据此安排面试,务请大家合作!

5)必须携带的证件、材料:

学生证、身份证;

具有外推资格证明:浙江大学2010年推荐免试研究生申请表(二)或所在学校同意外推证明。

6)有关考生要求临时住宿问题:

请需要的同学直接联系玉泉校区第五宿舍管理中心(5125室):0571--87932709

7)火车站到浙江大学玉泉校区的公交汽车路线:

杭州火车东站乘28路直达,杭州新客站乘21路直达;

16路、15路、游5路也可到达玉泉校区正门。

 

为提高工作效率,请大家多多关注我们的网页,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向大家发布信息,恳请尽量不要打电话或来访,如确有个别问题,请通过电子邮件联系: liujinfang@zju.edu.cn    我们会一一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