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浙江大学2009年第二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报名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审核:wy终审:发布时间:2009-09-30浏览次数:6294

材料系各研究生、本科生党支部:
      根据党校的工作计划和要求,经研究决定于2009年10月17日起举办党校2009年第二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现请各党支部组织符合条件的同学报名参加。
      1.按就近就便原则,分校区组织培训学习。请各支部按照原则上不高于学生人数10%的比例推荐已确认为本支部的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班。
      2.各党支部请联系本支部的实际做好推荐报名工作,下载并填写《浙江大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名单表》(见附件)于2009年10月9日前发送至jtt@zju.edu.cn  
      3.培训班的相关教学安排、考核方式等具体内容请参见校团委网站http://www.youth.zju.edu.cn/content.asp?ArticleID=12302  。有问题请联系 姜婷婷,电话 13486182564(574497)。
 
 
 
                         共青团材料系委员会
 
2009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