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第七届“蒲公英”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报名、培训及初赛文本递交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审核:wy终审:发布时间:2009-10-09浏览次数:5011

浙江大学第七届“蒲公英”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报名已经开始。

 

报名时间:9291015日晚2200

 

报名方式:本次报名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请访问共青团浙江大学委员会主页http://www.youth.zju.edu.cn/,点击页面上浮动图标,进入报名页面进行报名。

 

联系方式:报名页面的使用,请参照页面底部的“使用说明”链接。出现其他问题,请98站短“浙大科协”,或联系524728沈同学。

 

初赛第一次培训:1017。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请关注98专楼通知、队长短信通知以及校园内宣传横幅的通知。

 

初赛文本递交:115,下午17:00点至晚上23:00,交至紫金港校区小剧场324室。

 

 

浙江大学第七届“蒲公英”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组委会

2009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