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对2008年“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研究生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审核:ljf终审:发布时间:2009-10-20浏览次数:2850

根据我校2008 “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 进度总体安排,现在进入项目中期检查阶段。为了做好中期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方式
    项目负责人按照要求如实填写中期检查表,并将其发至指定邮箱(ytp2700@163.com
)。在此基础上,研工部将组织相关人员对中期检查表抽检。
    二、时间安排
    9月22日至30日为中期检查时间。请各项目负责人及时做好自查总结,并如实填写项目中期检查表,于9月30日前将中期检查表发至指定邮箱。
    三、检查内容
    1.项目负责人是否如实认真填写了中期检查表。
    2.项目是否按计划进度实施,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解决办法。
    3.项目实施的初步或阶段性成效和经费使用情况等。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研究生创新创业中心
                                      2009年9月21日

(中期)浙江省2008年度大学生科 技创新活动研究生项目中期报告.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