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免试生网上报名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审核:ljf终审:发布时间:2009-10-26浏览次数:2006

按教育部规定,所有推免生(包括科学学位、专业学位、硕博连读、直博生)都必须参加网上报名,请各位免试生领取所在学校下发的校验码后在1031前凭校验码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或教育网(http://yz.chsi.cn)报名,逾期不得补报。凡是没参加网报或网报后没参加现场确认的免试生都视作放弃,责任自负,请各位推免生重视此事。其中:

 

1、  由浙江大学推荐到浙江大学的免试生:在网报时报名点请选择“浙江大学”; 1110日至14日到玉泉校区图书馆现场确认(拍照、缴费)。如被接收为硕博连读生或直博生,请务必在“备用信息”栏中注明“硕博连读”或“直博”,并在“备用信息1栏”中注明导师姓名。

 

2、  由外校推荐为浙江大学的免试生:请选择所在学校指定的报名点,并到该点确认、拍照;如有特别需要,也可选择“浙江大学”报名点,但届时需到浙江大学确认、拍照。如被接收为硕博连读生或直博生,请务必在“备用信息”栏中注明“硕博连读”或“直博”,并在“备用信息1栏”中注明导师姓名。

 

3、  由浙江大学推荐到外校的免试生:报名点请选择“杭州市招办”,并于111014日到杭州市招办(环城北路华浙广场9号白马大厦裙楼四楼)现场确认(拍照、缴费)。备用信息按对方学校要求填写。(如有特别需要,也可直接选择接受学校为报名点,届时需直接到接受学校现场确认。)

 

4、  关于校验码:推荐免试校验码有学术型和专业学位两种类型,其中专业学位类型推免免试校验码(第八位为1)只能选择报考专业学位,学术型推荐免试校验码(第八位为0),可选择报考学术型和专业学位类型。

 

5、  特别提醒:推免生校验码每生只有一个,限成功报名一次。按教育部网报系统设定,网报确认后不得修改“报考学校”和“报名点”二个选项,所以报名时务必认真选择,否则无法更改,学校也无法再提供校验码。

 

 

 

浙江大学研究生招生处

2009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