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克夏(浙江)工具有限公司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审核:wy终审:发布时间:2009-10-28浏览次数:7108

约克夏(浙江)工具有限公司系德国约克夏集团投资的高新技术科技型新型企业,专业生产金属带锯条,公司位于浙江省上虞市谢塘工业功能区,生活及娱乐设施齐全,产品前景广阔,因公司发展需要,现面向学校招聘以下岗位储备人才,具体要求及待遇如下: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金属材料类相关专业10人,机械类相关专业10人。

2、         学习成绩优异,思维敏捷,有较强的可塑性,良好的领悟性,地域不限。能吃苦耐劳,强烈的工作责任心,身体健康,品行端正。

3、         工资待遇:试用期三个月,根据不同岗位需求予以岗位分配,工资约15002000元,试用期满工资另定,予以交纳五险,工作满1年后交纳住房公积金。

欢迎2009届、2010届相关专业本科毕业生热忱加盟,公司将为您提供广阔的施展才华的空间。

联系人:程小姐

   联系电话:13454503617/057582205636

邮箱:cherry.chang@yorkshire-group.hk

                    公司网址:www.yorkshire-tool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