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无穷,激情无限--材料系工会举行教工健身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审核:wyp终审:发布时间:2009-12-18浏览次数:5787

  12月17日中午12:30,材料系工会在玉泉校区公体部篮球场南边举行了教职工健身趣味运动会。许多教职工踊跃参加运动会,热情高涨,笑声、加油声不绝于耳。刚开始还飘着毛毛细雨的天空,也被运动员们如火的热情感染,云开日见,为整个运动会增添不少色彩。系主任叶志镇、党委主持工作副书记王东、副系主任翁文剑、系工会主席杜丕一等领导亲临现场观看比赛,为参赛运动员们加油喝彩,并参与部分项目的比赛。

  

   为响应学校全民健身月活动,丰富和活跃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经各工会小组长和工作人员的积极策划和认真筹备,此次趣味运动会设置了运乒乓球,立定投篮,打陀螺,夹乒乓球,鲤鱼戏珠五个项目。         

  

谁说材料系的老师只会做学问?瞧!运动员们一个个身姿矫健,身怀绝技,“稳稳地托住乒乓球,轻松跑过30米”、“15投进14”、“陀螺轻松跳芭蕾丝毫不受地面和时间的限制”。赛场上场面热烈,气氛高涨,尤其是鲤鱼戏珠赛场,呼声和喝彩声不断,场面相当火爆,灵活自如的“鲤鱼”轻轻松松戏“珠子”。整个赛场洋溢着收获的幸福和喜悦,给冬日的校园注入了一股清新的暖流.   
最后,许国良老师以优异的成绩获取本次运动会第一名,整个运动会在欢乐声中圆满结束。
三个小时的健身趣味运动会,趣味无穷,激情无限,充分展示了材料系教工积极热情的精神风貌,使广大教工身心放松、心情舒畅,也增进了教工之间的团结和交流。此次健身趣味运动会的圆满召开,为我们来年活动的开展积累了不少经验,我们期待更多的精彩!

                                                        撰稿:王育萍    摄影:房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