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尔求真 思睿贯通―材料系召开新学期学生骨干工作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审核:wy终审:发布时间:2010-03-11浏览次数:7514

       2010310晚,材料系学生会新学期骨干工作会议在紫云连廊123室顺利召开。材料系团委副书记王晔老师、学生会副秘书长徐晗和学生会的骨干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王老师首先对上学期学生会工作作了简单总结,对材料系学生会的工作完成情况表示肯定,尤其是“材料系学生会主席直选”、“名师导航”、“走访实验室”、 “趣味运动会”等一系列材料节活动的圆满完成在学生中间取得了良好的反响。学生会成员团结一心、踏实努力的工作作风也获得一致好评,王老师希望大家在本学期的工作中能一如既往,不断提高。

       接着,王老师对本学期学生工作做了安排和指示。主要有以下方面的内容:一、明确了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任务,加强各部门之间高效有序的合作,改善在以往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二、做好专业指导、社会实践、素质拓展等工作,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三、积极筹备开展“感悟西迁、报效祖国”主题团日活动、“节能低碳”志愿者活动、“答竺校长问”征文活动、校史馆宣传教育等新学期的主要活动;三、全力发挥学生会成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号召广大同学积极参与材料系各类活动及竞赛,营造一个积极向上、勤奋创新的氛围。

       最后,与会同学就各自对学生工作的体会和建议进行了交流,加强了彼此之间的默契,为今后的学生会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基础。我们有着十足的责任心和信心在新的学期把学生工作做得更好,为广大同学提供更切实有效的服务,传承和发扬材料系学生会的优秀传统。

                                                               材料系学生会

201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