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届材料系全体师生毕业照拍摄安排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审核:wy终审:发布时间:2010-03-16浏览次数:6525

时间:321(周日)上午830正式拍摄(要求810到场整队)

地点:玉泉校区图书馆前

人物:全体教师、2010届毕业本科生及硕士生博士生(由于毕业照一年只拍一次,其中硕士生博士生既包括春季答辩的,也包括预计夏季秋季和冬季答辩毕业的)。

要求:教师穿正装、学生穿学位服。

请各位毕业班学生(特别是研究生)在周三前到班长处完成服装需求统计,周四上午系里领服装,然后下发到人。由于学校不再专门举行春季学位授予仪式,夏季学位授予仪式尚早,所以22日(周一)学位服收回,夏季另行发放。

 

工作安排:

16日(周二)

上午:通知上网。通知召开德育导师和四个所的班长会。通知召开本科毕业班班主任和班长会。

下午:300召开研究生各德育导师和班长会。

17日(周三)

研究生和本科生班干部开展工作,统计人数(含照片需求人数)。

18日(周四)

下午:200研究生领服装,300本科生领服装,地点曹楼二楼原复印室,负责人许贤等。

19日(周五)

下午:400补领服装。

21日(周日)

正式拍摄(见上面通知)

22日(周一)

下午:200研究生还服装,300本科生还服装,地点曹楼曹楼二楼原复印室,负责人许贤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