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佛罗里达州立大学(FSU)暑期培训行程安排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审核:wy终审:发布时间:2010-03-16浏览次数:7621

一、本期培训的特点:

1. 学生有机会与FSU诺贝尔奖获得者面对面交流,参观美国国家实验室。

2. 培训结束学生可以获得3个学分,学生日后就读FSU,可以免去3个学分的 

   课程。(读FSU本科可以省13000¥,读FSU研究生可以省20000¥)。

3. 培训期间学生可参加FSU的英语考试,凭此成绩可免TOEFL申请FSU

4. 培训期间学生可以在FSU考点参加GRE, TOEFL考试。

5. 准备出国留学申请的同学可以借此机会去美国其他大学和导师见面会谈,以

   利于申请奖学金。

6. 与台湾大学生同期培训,增加两岸大学生间的交流。

 

二、申请条件和要求:

1. 德智体全面发展,知识、能力、素质和记实综合考评优良。

2.  学习成绩良好。

3.  熟练掌握英语听、说、读、写四项技能。

 

三、选拔范围:

优先考虑材料科学与工程学系,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系,化学系,化工系的本科生,其他专业本科生酌情考虑。

 

四、时间:

7月初开始,为期5周左右

 

五、费用:

3950美金

包含:餐饮费,住宿费,科技课程注课费,英语培训费,在美集体出行交通费

不包含:机票费,签证费,保险费

请将个人信息表发至:wangxia@eng.fsu.edu, 邮件内容请用英文,邮件标题请用“Summer Program"。最终名单由FSU方面确定,本项目的后续事宜会尽快另行通知。

 

咨询电话:13586615086 (王县平)

附件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