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PV(中国光伏)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审核:wy终审:发布时间:2010-03-16浏览次数:10200

ADPV(中国光伏)有限公司是从事CIGS薄膜太阳电池研发及产业化的一家高科技企业。该公司总部位于香港,依托香港科技园进行相关研发项目。公司首席科学家Dr. Steve Huang师从著名华裔物理学家朱经武教授,具有多年薄膜生长相关研究经验。该公司现计划在国内招收有志于从事CIGS产业化研发的应届毕业生(本科,硕士,博士)加入研发团队。项目将于今年7月份正式启动,招聘的人员会安排在台湾培训后在香港工作。

招聘时间:319号上午930

招聘地点:曹光彪楼326会议室

招聘对像:对学生没有专业要求,但希望是物理,材料,化工,机械,控制等方面的背景。

欢迎感兴趣的同学参加并与博士面谈。有意向应聘的同学请先准备好简历在18号前交给硅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汪雷老师(13867482052phy_wangl@z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