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怀绿色心情,倡导低碳生活――材料系学生会节能低碳倡议活动记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审核:wy 作者:张冠华终审:发布时间:2010-03-16浏览次数:12074

在社会经济飞速发展的今天,保护环境、节约能源已逐渐成为倡导生态文明的主旋律。作为大学生,我们有责任对此尽一己之力。材料系学生会积极响应学校建设“低碳校园”的号召,同时向辛勤工作的老师们表达学子的一份敬意,316日下午,由学生会成员组成的绿色小分队,怀着感恩的学子情怀,为校团委和蓝田学园的老师们送上了装满“健康、低碳”的精致盆栽,为办公室增添一抹绿意,并以此感谢老师们辛勤的工作。

 图一:蓝田学园党总支书记兼主任曾超老师与同学们合影

当同学们捧着盆栽依次来到各个老师办公室并说明来意后,老师们无不露出了喜悦和欣慰的笑容。借此机会,同学们和老师谈起了当下关于低碳校园的方方面面,并互相交流了与此相关的想法。老师对我们活动的积极性表示了肯定,并表示多开展此类活动有助于大家都来关注环保,促使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倡导低碳生活的行列中来。老师的话给了我们很大鼓励,更为我们的活动增添了许多动力。

图二:校团委书记刘艳辉老师与同学们合影

在和同学们的交流过程中,老师了解到同学们均为刚确认至材料系的工科学子,老师们都关切地询问同学们的学习情况以及今后专业学习的计划。

图三:蓝田学园主任助理吴子贵老师与同学们合影

为老师献上小小一盆植物,满载着我们对老师的感恩和祝福,让老师的生活多一点绿色,多一点健康,多一点好心情。此次活动我们通过以令人愉悦的绿色盆栽,让更多的人开始关注“低碳校园、低碳生活”,希望大家一起感怀绿色心情,倡导低碳生活。

材料系学生会

201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