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三好杯足球赛追踪报道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审核:wy终审:发布时间:2010-03-23浏览次数:7604

北京时间321日上午9点半,浙江大学2010年三好杯足球赛小组赛C组的一场焦点战在玉泉新桥门球场打响,由材料系迎战信电系。材料系在场面上占有一定的优势,但无奈前场进攻不利未能改写比分,最终双方以00握手言和。

材化学院足球队今年正式分家,各自为战,实力下降比较明显。而与其他小组相比,C组多少有些死亡之组的味道,有最近两届的亚军建工学院还有今年重新出现的国际教育学院,因此材料系和信电系比较实际的目标都是争取小组第三打附加赛。也正是这个原因,使得双方的第一场比赛都不容有失。

比赛开始后双方互有攻防,材料系在场面上稍占优势,但双方的前场都很难形成比较有效的进攻。材料系最好的机会出现在下半场,前场刘渊博挑传过顶球,段钢锋反越位成功已经直接面对门将,但可惜的是后者停球出现失误,球被门将没收,场上场下一片叹息。

首场比赛虽然未能取胜,但材料系足球队还是打出了自己的特点,展示了球队的风貌,在接下去的比赛中肯定会发挥得更出色。

第二轮比赛将在春学期第四周打响,届时材料系将和国际教育学院过招,这将是一场无比艰难的比赛,材料系足球队将在这周做好比赛的准备,为跨进十六强而努力!

首场比赛首发阵容:陈曦/彭书科、滕宇、王晓东、田野/李云鹏、刘渊博、翁俊飞、黄继杰/肖承全、江源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