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系团委关于做好2010年“基层团组织建设月”总结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审核:xh终审:发布时间:2010-11-23浏览次数:6817

材料系0708级团支部:

为进一步加强团组织的能力建设,增强基层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坚持党建带团建,在基层团组织和团员中广泛深入地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在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的作用,我系在校团委的号召下于20109月至12月集中开展了“基层团组织建设月”活动,为及时做好总结工作,现将要求通知如下:

. 团日活动总结

各团支部根据本期团建月期间开展的团日活动进行及时总结,形成3000字左右的团日活动总结,要求图文并茂,同时将图片独立打包,电子版xuhan@zju.edu.cn截止时间:1129

二. “创先争优展风采,青春闪光映团徽”——材料系团建月闭幕式暨“创先争优”先进团支部评比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采用风采展示的形式对0708级支部本学年以来的主题团日活动做一次总结,并加强支部间的交流和学习,为我系更好地开展主题团建工作积累经验。

活动时间:125日下午2

活动地点:曹光彪楼324

参加人员:各团支部委员,感动同窗先进个人

活动内容:

系团委根据各班推选的先进个人名单及事迹材料进行表彰,并根据现场各团支部风采展示情况对“创先争优”工作突出的团支部进行评比和表彰,评选出“创先争优”先进集体3名,并给予一定经费奖励。

活动流程:

1、材料系“感动同窗”先进个人事迹简介及表彰

各团支部为推选出来的“先进个人”提交200字的介绍,要求语言精炼,诚挚感人。并提交1张清晰的生活照。主持人宣读介绍后,集体表彰。

2、团支部风采展示评比

各团支部通过ppt等形式进行团支部风采展示,以“创先争优”为重点,介绍各团支部工作的开展情况,团日活动情况等,要求体现支部特色和创新性,时间8分钟。由评委老师现场点评,现场计分,并颁奖。

感动同窗先进个人简介和照片请于1129日前,团支部风采展示ppt125日中午12点前发至xuhan@zju.edu.cn

 

材料系团委

2010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