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水思源,情系母校―浙江碧晶科技有限公司在材料系设立“碧晶英才”奖学金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审核:admin终审:发布时间:2011-03-15浏览次数:8548

20112月,浙江碧晶科技有限公司在材料系设立碧晶英才奖学金,鼓励和支持我系英才的培养。碧晶奖学金”,包括“碧晶英才奖”、“碧晶英才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优秀奖”和“碧晶英才研究生学术展示优秀奖”,用于奖励在浙江大学材料系学习、科研开发和社会实践等领域取得创新性成果的注册在校非在职优秀研究生和本科生。此项奖学金每年春、秋季评选,奖励学生数每年30人左右。
浙江碧晶科技有限公司由我系友李乔博士和校友邱樵博士创建,是一家致力于太阳能硅材料及其应用产品的开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硅材料提纯及晶体生长核心技术,其技术骨干长期从事硅材料及晶体生长的研发、生产、装备制造,紧密把握国际先进硅材料技术发展方向,具有坚实的理论基础,卓越的研发能力及丰富的高科技新产品开发经验。
作为材料学子李乔博士非常感谢浙江大学对他的培养,一直期待能有机会回馈母校,尽自己所能为浙江大学教育事业做一份贡献。同时,他也希望与浙大材料系有更多的合作,有更多的浙大学子了解和认识浙江碧晶科技有限公司,加盟公司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