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关于举办材料系09级班级篮球赛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审核:学生会 作者:朱杭终审:发布时间:2011-03-16浏览次数:5289

为了响应材料系“科技文化节”的主题背景,丰富材料系09级同学课余生活,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和集体凝聚力,增强同学的班级荣誉感,系团委、学生会决定举办材料系09级班级篮球赛,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3月26日、27日
二、活动地点
西区灯光球场
三、参与对象
材料系09级全体同学
四、活动形式
本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进行上半场4vs4,下半场3vs3的篮球比赛,具体比赛规则如下:
1、每班以同学自愿报名原则组成篮球队,但不少于4人(男3女1),球队人数无上限。
2、比赛以半场的形式进行。
3、各班抽签决定预赛对手,决出前两名进行决赛。
4、比赛中,各队上半场上场4名球员,要求1位女生上场,男生可以对女生进行合适的防守,但不准盖帽以及其他的剧烈碰撞等。下半场上场3名球员。
5、预赛、决赛均分为上下半场,预赛半场时间为12分钟,决赛为15分钟。
6、中场休息时,每队派出一男一女两名选手,进行一分钟投篮赛,投中一个即得一分(女生在罚球线上、男生在三分线上),投篮比赛分数计入总分中。
五、活动奖励
1、比赛获得一、二、三等奖(两个班级并列三等奖)的班级分别得到相对应的奖品。
2、报名参加此次活动的同学可获得记实考评加分。
 
如有不明事项,请联系以下同学:
王婷婷:13732230733(520940)

   邱维君:13732202905(515745)

  

附件:报名表

材料系学生会

2011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