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系团委关于加强暑期社会实践安全工作的特别提醒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审核:xh终审:发布时间:2011-07-06浏览次数:3659

     2011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已经启动,我系共有20支社会实践小分队奔赴全国各地进行红色寻访、社会调研、企业实习、服务新农村建设、志愿者服务等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在活动期间,再次请各小分队提高安全意识,注意以下几点:

    1、提高安全意识,队长要对团队成员进行安全教育培训;

    2、实践团队尽量集体行动,尽量减少晚间出行和去偏僻的地方,如果一定要去请结伴同行且至少有一位男生。要求不上险山,不下水;时刻关注气象信息,特别是避免到雨季泥石流多发地区;礼让谦和,不和当地人起冲突。

    3、全体成员需集体集合出发,集体返回,队长对擅自离队且劝说不听的成员要及时上报。

    4、遇到紧急情况队长要做到冷静处理并及时汇报。

联系人:徐晗 13429672280(693280)     张嘉磊 13732257412(519017)

邮  箱:clxshsj@163.com

                        材料系团委

2011年7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