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系学生会紫金港分会破冰活动欢乐闹中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审核:终审:发布时间:2011-09-12浏览次数:3636

912日晚,恰逢中秋节来临之际,材料系学生会紫金港分会在紫金港西区草坪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破冰活动。材料系辅导员徐晗老师及材料系学生会的大部分新老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材料系学生会紫金港分会主席兼本次活动主持人朱杭宣布活动开始。在他简单地介绍了材料系学生会的组成、部门分类等基本情况后,大家按顺序做了简短的自我介绍。接下来即是正式的娱乐活动环节:在“文艺展示”中,新人们充分展现了各自的多才多艺,比如文体部高难度的相声表演、新网部动听的口风琴吹奏、学术部搞笑的说唱等,徐晗老师在同学们的热情邀请下,也即兴表演了一段华尔兹舞蹈;而“辨人大比拼”则及时缓解了刚刚表演时稍显紧张的气氛,同学们在相互商讨计策、记背人名的过程中增进了相互了解,为后续活动的进一步开展奠定了基础;接下去的“猜字谜,赢奖品”游戏完全凸显了同学们敏捷的思维,其中尤以徐晗老师轻松猜出两个高难度字谜征服在场的所有同学,赢得大家的阵阵掌声;最后的“我爱你,不要脸”游戏节目则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虽然游戏中出错的同学将受到相应的“惩罚”,但也正因为如此大家乐此不疲,完全沉浸于热烈地活动氛围中。

考虑到时间问题,本次活动不得不在大家的依依不舍中提前结束。活动最后,徐晗老师寄语我们:“材料系学生会虽然不大,但是大家共同组成了一个温暖的家。以后有了活动大家一起开展,可以不受部门的限制。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共度了一个有意义的中秋夜晚,记得给家人打个电话,祝大家中秋快乐!”通过本次破冰活动,大家很好地了解了彼此,特别是在这一环接一环的游戏后更紧密地将个人与团体联系起来。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材料系学生会会越来越好!

活动照片:

 

 

 

 

材料系学生会

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