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系团委关于选拔团委副书记(挂职)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审核:xh终审:发布时间:2011-09-28浏览次数:6827

为进一步增强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作用,构建新形势下团的组织工作新格局,充实团干部队伍,促进团干部队伍的年轻化、梯队化,更好地推动全校共青团事业的科学发展,材料系团委根据校团委《关于开展学生挂职团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通知》要求,积极推进全校学生挂职团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拟在全系开展团委副书记(挂职)选拔工作。先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对象要求

选拔对象须同时具备如下条件:

1.浙江大学全日制研究生或高年级本科生;

2.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

3.学习态度端正,学业优良;

4.热爱团的工作,具有团学工作经历;

5.具有奉献精神,能够发挥模范表率作用,群众基础好。

二、选拔任用

1.材料系团委根据选拔要求,将会对报名同学进行笔试和面试,选拔出3名优秀团干部,提出初步人选名单并进行公示。

2.材料系团委将拟任用名单和浙江大学挂职团干部信息登记表上报至校团委组织部,经校团委审查后统一发文任命。

3.选聘的挂职团干部担任院(系)级团委副书记(挂职),任期一年。

4.校团委选拔校级学生挂职团干部时,院(系)级学生挂职团干部给予优先考虑。

三、其它事项

1.挂职团干部的培训工作将纳入校团委“薪火”团干研修计划,培训合格者颁发结业证书。

2.材料系学生挂职团干部报名截止时间为930下午5点。请报名的同学在截止时间之前,将《浙江大学挂职团干部登记表》(见附件)电子版发至xuhan@zju.edu.cn,并同时将纸质版交到材料系团委办公室(曹光彪楼319),笔试和面试时间另行电话通知。

联系人:老师  联系电话:87952325

 

材料系团委

2011927

 

附件:浙江大学挂职团干部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