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承天下,料惠八方,材料学子,勇创辉煌――材料系2011校运会总结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审核:张格格 作者:吕慧鹏终审:发布时间:2011-10-23浏览次数:7439

又是一年秋好处,决胜风景满紫金——一年一度的校运会在紫金港如期举行。材料系代表队积极参与,在竞赛成绩和精神风貌方面获得了双丰收。

开幕式上,材料系方阵以一个完美的菱形呈现在大家眼前,稳健的步伐和鲜明的服饰相得益彰,方阵行进到主席台时,以风雷之势迅速变为一个双菱形队伍,两个菱形的中间是由四位材料学子展示的系徽,精巧的构思与整齐的行列令人叹为观止。开幕式过后是精彩的赛事,紧张而又欢快的气氛洋溢在操场,运动员们个个凝神蓄锐,争取在自己的项目中取得好成绩。不必说长跑运动员的坚韧不拔、接力赛中的团结一致,也不必说掷铁饼者的运力之巧、跳高运动员的腾空之妙,单是那一百米冲刺时的风驰电掣就足以让我们大声喝彩。总之,运动员们都在为那最后的目标而奋力拼搏,虽然结果有时很残酷,但我们在为成者叫好的同时也应该为败者喝彩,运动的过程本着的是超越自我的宗旨,每一次拼搏都是值得肯定的。

材料系在本次“三好杯”校田径运会上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徐银川在男子标枪和铁饼项目分别夺得第二和第四,王婷婷在女子100米栏和3000米项目上分别获得第五和第八,在60米三人板和男子5000米项目上材料系也取得了不错的名次,并且材料系作为团体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

在“三好杯”校网球和排球团体赛中,材料系代表队分别捧回第八名和第三名的奖杯,再次充分展现了材料学子传承了材化人在大球比赛中的领军姿态和团队合作精神。

本次校运会中材料系上下齐心、团结一体,不仅在比赛中表现突出,而且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相信材料系会继往开来、再接再厉,在以后的校运会上光芒更加夺目。

开幕式上

10X60接力跑中的张一笛同学

胜利的姿态——王婷婷同学3000

闭幕式上运动员和工作人员集体合影

 

 

材料系学生会

2011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