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中青三代欢聚一堂 无机所师生共庆辉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审核:admin终审:发布时间:2011-12-28浏览次数:5363

圣诞的氛围似乎还未褪去,元旦的脚步又将临近,在这双节之际,浙江大学材料系无机非金属材料研究所的老师们悉心为全所师生准备了一场热热闹闹的联欢会,为这个年末更添一份喜气。
2011年12月26日中午,浙江大学材料系无机非金属材料研究所在玉泉饭店举办了一场新年联欢会。此次联欢会规模甚为庞大,无机材料所所有在职教师、已退休的众多老教师、博士后以及180多位硕士生、博士生参加了聚会,同时还邀请了材料系系主任叶志镇教授,材料系机关及科研院的老师,可谓是老中青三代欢聚一堂,共迎新年,共庆无机材料所的辉煌。
系主任叶老师首先祝贺2011年无机材料所荣获工学部十强所称号以及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骄人成绩。叶主任表示,无机材料所在学科、教学和科研等各方面取得的瞩目成绩离不开全所广大教工以及学生的辛勤耕耘和努力,十强所的称号是对无机材料所这个大家庭所有成员的一种肯定与鼓励。他衷心感谢大家的辛勤工作和对材料系的贡献,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工作愉快,身体健康,再创佳绩。
无机材料所所长韩高荣教授虽然由于在紫金港参加学校开会,匆匆赶来,虽然迟到,但是他的到来引来了全场学生的热烈掌声,掀起了联欢会的一个小高潮。韩教授随后代表无机材料所感谢系里领导的支持,感谢退休的老师们作出的贡献与留下的宝贵财富,更感谢学生们辛勤的工作,感谢同学们为无机材料所的科学研究做出的贡献。同时,他对2011年被评为“浙江省特级专家”的杨辉教授表示了祝贺。
联欢会期间穿插的抽奖环节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高潮。50份三等奖已然让大家兴奋不已,每抽到一个中奖号都会引发一桌人的欢呼。给力的二等奖更是让全场师生又紧张又激动。而大奖ipad2的产生更是将联欢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1位教师、1位研究生成为获得ipad2的幸运者,引起了全场师生的尖呼。虽然奖品数量有限,有很多同学未能得奖,但是最后每个人都有的安慰奖还是让所有人都感受到无机所对每个人的关爱,感受到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整场联欢会气氛温馨祥和,大家举杯畅饮,相互祝愿。我们相信,在系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无机材料所广大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无机材料所的明天会更好,材料系的明天将更辉煌!
无机材料所教工党支部书记杜丕一教授主持联欢会
系主任叶志镇教授致词
无机材料所所长韩高荣教授致词
无机材料所博士生 高倩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