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2年国家公派留学人员全国外语水平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审核:yangqian终审:发布时间:2012-03-22浏览次数:4929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及学校申请出国(境)研修资助项目的有关要求,将逐步把公派留学人员的外语水平证明作为申请项目时的必备条件之一,请有意在今后申请国家或学校公派留学项目的人员提前作好准备,尽可能在申请项目前取得外语水平考试成绩。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浙江省教育厅及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办公室等有关文件精神,现将2012年浙江省全国外语水平考试(WSK)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和语种

浙江省仅开考英语(PETS-5);第一次考试时间为201262日;第二次考试时间为2012128日;口试均在笔试当日下午开始。

日语(NNS)、俄语(ТПРЯ) 、法语(TNF) 和德语(NTD)等其他语种考生,可与上海外国语大学(电话:021-35372584)联系报名。

二、报名日期和办法

(一)报名日期:第一次考试报名时间定于201249日至13日,第二次考试报名时间定于20121015日至19日。

(二)报名地点:杭州市文二路331号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内。

(三)报名办法:我校报名人员持本人居民身份证或护照(军人凭相应的身份证件)报名,报名时须交近期一寸正面免冠照片一张。

(四)联系电话:0571-8890762888908550;查询网站:http://www.zjets.cn

三、考试成绩及有效期

考试成绩对于申请国家公派留学有效期为两年。

人事处

2012321